南冠萧萧慕子规

如风一般自由自在

第十五章_天雨凤俏

人物是墨宝的 ooc是我的


沈天雨寻亲大队上线


安排大舅哥上线了


————————————


周生辰一行人在凌云停留几日后踏上了回西洲的路,王军为了保险起见在青龙寺落了脚,众人刚入大门就听到路过的人议论纷纷大概是说一位寻找妹妹的沈侍郎在这里歇脚,王军众人也并没有太在意。


​因为有前车之鉴,萧晏不顾凤俏的反对坚持要陪她一起睡,凤俏又以


“我睡觉不太老实,我打呼噜,我…我睡觉磨牙,对了我还梦游!”​


萧晏也通通无视,满脸都写着“不可能”“没门”,笑着对她说​


“和我睡或者我陪你睡”​


此时的凤俏开始怀疑面前的男人是否还是曾经心中有众生的萧晏,或者是被调包了


“萧晏不和我睡或者你自己睡!要么明天回了王府我就舞刀弄…”​


未等​凤俏没把话说完,嘴巴就被萧晏的手堵住了,萧晏看凤俏不再说话就把她抱到了床上,自己也顺势躺下去了,用哄小孩的语气温柔的拍打着凤俏背


“娃娃睡,盖花被,娃娃醒,吃油饼…”​

“你在干什么?”​

“从前我母亲常常这么哄我睡觉,我也这么哄你睡”​

“真的管用吗?”​

“管用…别说话啦。”


说罢凤俏转过身来看向萧晏,闭上眼听他说着,突然声音没了取而代之的是有什么东西贴上了她的嘴唇,猛然睁开眼


“你…”

“嘘,别说话”​


​温润的感觉又一次袭来,持续了不知道多久,凤俏把头埋进萧晏的怀中,萧晏温柔的抚摸着他的发丝,直到怀中传来了阵阵呼噜声。


​“还真的打呼噜呢。”萧晏笑着呐呐道​


次日清晨,凤俏感觉到自己的枕头变得有点硬,模模糊糊的睁眼才发现她枕了某人的胳膊睡了一夜,而那只胳膊的主人早已醒来,现在正在笑着看着她。


“你笑什么?”

“我笑凤将军呼噜声特别大。”

“哼…那你滚出去啊!”

“开玩笑。”

“我不管,你和师傅这么开玩笑去吧…”



等到几人收拾妥当准备再次出发时已经接近正午,无卿将几人送到寺庙前,正要告别一个磁性的男声打断了他们


“小南辰王请留步。”

“你是何人?”

“在下沈天雨,听闻殿下府上有十个孤儿?”

“是,沈侍郎有何事?”

“可有一位女孩年21岁,五岁时走丢,是有个酗酒的父亲?”

“所为何事?”

“他是在这的妹妹,脖子后边有个胎记,我也有。”


周生辰看向凤俏,眼神变得不太友好,更多的是不可思议。



作者的话:老福特背着我偷偷把十四章变成优质了,笑死我以为我看错了,今天是超短甜饼(我困了写不下去了)明天加更回来



评论(2)

热度(22)